实践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实践掠影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及操作规范

日期: 2019-04-29 00:00:00 点击数:

 

生命科学学院2019

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及操作规范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根据高等本科院校合格评估对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和学校最新的毕业论文合格质量考核标准,特制定此具体安排和操作规范。要求严格执行毕业论文质量控制标准,通过层层责任落实,自查、互查、抽查等方式,确保每个环节控制到位。

一、答辩领导小组

 长:崔海容(院长)

副组长:万红教学副院长)

 员:刘阳、代建丽、黄周满

院长、教学副院长负责学院毕业论文答辩的组织、实施,确保学院毕业论文答辩规范有序进行,并负责组织学院毕业论文质量和规范的检查和审核工作;组员负责相应系部毕业论文答辩的组织、实施,确保各系毕业论文答辩规范有序进行,并对毕业论文质量和规范进行检查和审核。

二、答辩时间安排

1、论文指导老师2019429日(周)前将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定稿电子版(符合查重格式要求)交学院教学秘书,430日(周由学院集中送往学校规定机构查重,通过查重(重复率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环境工程专业实验课表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生物工程专业实验课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