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大清华浙大名师纷纷来武昌理工学院任教 登上微博热搜榜

日期: 2023-04-26 18:21:47 点击数:

登上微博热搜第2位 话题阅读量227.5万次

人民网、长江日报等媒体报道


连续两天霸榜 最高位居微博热搜榜第二位 总阅读量超240万次

北大清华浙大名师纷纷来武昌理工学院任教 登上微博热搜

人民日报、学习强国、人民网、长江日报、搜狐网、今日头条等数十家媒体报道


中南在线4月26日消息(记者 鲁信 关莹 报道)近日,武昌理工学院聘请北大、清华、浙大等名校的名师来到学校讲授专业课,让本校学生共享“名校资源”。众多名师纷至沓来,齐聚武昌理工,让学生们在课堂上共享“精神大餐”。

宣传处撰写《北大清华浙大名师纷纷来到武昌理工学院任教》等新闻稿件进行专题报道。该主题新闻被人民日报、学习强国、人民网、长江日报、搜狐网、今日头条等数十家媒体报道,引发广泛关注和好评。

武昌理工学院官方微博发布的微博上榜热门微博,策划的话题#北大清华浙大名师纷纷来武汉一大学任教 #登上同城热搜榜第二位,并连续两天霸榜!截止4月26日上午,话题总阅读量高达227.5万次。宣传处还制作了系列短视频,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系列视频的总播放量接近20万次。

该主题新闻的宣传总阅读量超240万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展示了武昌理工学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塑造了学校雄厚师资力量的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研究院陈志锋院长一行来武昌理工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考研录取率高达4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