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马陆亭副院长与武昌理工学院教师共话素质教育研究

日期: 2023-04-19 00:00:00 点击数:

 
中南在线4月18日消息(记者 杨春辉 报道)4月18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马陆亭副院长到武昌理工学院考察交流,在校党委书记汪继平、副校长崔海容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人工智能学院实验室、VR实验室、学校成功素质教育展厅等。
随后,马陆亭副院长与武昌理工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大学素质教育、chatGPT带来的挑战与应对策略”进行了深入讲解。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新形势的时代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发展素质教育”、“智能AI大环境下教育方式方法面临的巨大挑战”等问题,马院长耐心地给予解答和指导,并对素质教育的趋势与前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
马院长表示,很早对武昌理工学院首创的成功素质教育体系就有了解,但百闻不如一见,通过这次调研发现学校成功素质教育很有建树,而且很有研究价值和推广价值。  
 
 
参观校园
  
 
座谈交流



上一条:牛津大学Eben Kirksey教授来武昌理工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习强国:武昌理工学院赵作斌校长率队到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