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状况 >> 就业服务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 2023-04-21 00:00:00 点击数:

 

中南在线4月20日消息(特约通讯员 汪静 报道)“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近日,武昌理工学院就业办齐歌主任,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胡瑞年书记,素质导师汪静老师,前往武汉希诺智能医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看望毕业生专项活动。
武汉希诺智能医学有限公司首先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产品、办公环境和福利设施。随行人员看望了在该企业实习的毕业生,学生们分享了在公司实习、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企业培养的感恩之情。

交流会上,武汉希诺智能医学有限公司方润总经理详细讲解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着重介绍了企业人力资源配置、用工及招聘需求情况,为大学生就业搭建了供需平台。会上,学校就业办齐歌主任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学生成长,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协同开展人才培养和科技联合攻关,真正实现校企双向赋能、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胡瑞年书记介绍了生科学院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学科设置和毕业生就业信息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岗位招聘、实习实训、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入交流,对方表示公司的未来发展战略也同学校专业相契合,欢迎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毕业生到公司就职,不断强化校企战略合作。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加深了双方友谊,了解摸清了用人市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对学院进一步改进就业服务管理效能及拓岗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与华龙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湖北天勤生物科技公司、湖北盛齐安生物科技公司、鼎康生物(武汉)有限公司、普健生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宏韧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湖北安童生药业有限公司、长江水产科学研究所、广州汇标检测技术中心、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实验室等相关行(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格局。(完)



上一条:毕业生就业典型——张玉静
下一条:【求职技巧】用邮箱投简历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