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第十九届运动会男子跳高斩获冠军

日期: 2023-11-18 12:56:24 点击数:

中南在线11月18日消息(大通社见习记者 田万坤 报道 摄影摄像中心记者 代露银 摄影)随着武昌理工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式的结束,男子跳高如火如荼的在操场开展起来,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药学2101班杨晓斌同学在跳高比赛中斩获男子组冠军。

据悉,参与本次男子组跳高共计22名运动员,其经过院级体育部层层选拔,来到最终的比赛场地,为今天的赛事增加了极高的看点。运动员杨晓斌在烈日骄阳下,高声呐喊,坚定执着的纵身一跃,在场地中留下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冠军争夺赛的关键时刻,杨晓斌抓住最后一次机会,成功地跳出了一米七四的优异成绩。

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此次男子组跳高冠军——生命科学学院药学2101班杨晓斌同学,他表示:“此次能够在跳高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感到非常自豪与兴奋,这离不开院领导对我们此次备赛的支持与理解。在比赛中,我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让我更加珍惜平时的训练和努力,我深知运动会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展示自己实力和毅力的机会,在运动会上,我不仅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也学到的与其他同学互相学习和交流的重要性。这次运动会让我收获满满,也让我更加热爱运动,期待未来的挑战和成就。”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在运动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又提高了自己的身体素质,这是对“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的最好诠释。(完)






上一条:第十九届运动会女子跳远组季军——曾怡珺
下一条:“勇接时代火炬,赓续奋斗精神”——武昌理工学院生命与科学学院校友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