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九届运动会女子跳远组季军——曾怡珺

日期: 2023-11-19 10:47:02 点击数:


在线11月19日消息(通讯员 张心怡 摄影 杨魏杰 周曦 田聖楠 报道)2023年11月18日武昌理工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于上午8:30分在操场隆重开幕。下午16:00分左右,来自生命科学学院药学2302班的曾怡珺同学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女子跳远组季军。

温暖的阳光洒落在充满着激情与精彩的赛场上,女子跳远比赛即将开始。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身姿腾空跃起,而定格在沙坑之中。生命科学学院药学2302班的运动健儿曾怡珺同学蓄势待发,紧张的准备着比赛。奔跑,起跳,腾空,落地。捕捉着画面,曾怡珺同在裁判挥旗后,如同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准确无误的踩到木板上。然后奋力一跃,在空中形成一条完美的抛物线,落下溅起沙尘,眼神中充满了自信。学校运动场上的空气虽已蒙上秋天的气息,曾怡珺同学却用勇于战胜自我的勇气完成了这一场自我挑战,那一幕幕精彩的定格。

曾怡珺同学的成就不仅仅是对她个人才能的肯定,更是对她辛勤训练和执着追求的回报。她的成功告诉我们,只要我们有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就能实现我们的目标。曾怡珺同学的表现不仅仅是在跳远技术上,更体现在她的毅力和决心上。

奋力一跃,溅起沙尘。面对挑战,曾怡珺同学没有退缩,而是勇往直前。她的教练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她是一位有潜力的运动员。成功并不是偶然的。曾怡珺同学每天都在努力训练,提高自己的技能。她的勤奋和毅力,让她在比赛中获得了成功。曾怡珺同学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腾飞的身影在向大家微笑。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全部的能量,成功是汗水的写照。

在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到女子跳远组的季军曾怡珺同学,她表示“参加此次校运会,我表示非常荣幸,并且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指导、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大家的努力。在今后的训练和学习中,我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刻苦训练、坚持不懈的精神,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认真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 (完)




上一条:武昌理工学院开展校友讲坛——田伟华《新经济形势下的企业成长》 ​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第十九届运动会男子跳高斩获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