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廉洁知识网络问答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3-03-14 00:00:00 点击数:

 
全校师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引导高校干部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纵深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部决定举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现就学校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二、活动意义
本次知识答题通过线上答题方式面向高校师生普及廉洁教育知识,推动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的重大理论、重点知识、重要工作部署的热潮。
三、参加对象
学校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3年4月30日
五、参与方式
请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廉洁教育”参与答题,或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活动平台参与答题。
六、其他事项
1.各学院、各部门要将此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干部师生积极参与。各学院、各部门需做好情况统计。
2.组织部要将其纳入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各学院要将其列为团支部主题班会内容。宣传部要广泛宣传,营造学廉思廉践廉的校园文化氛围。
3.本次问答包含20道题,每题5分,答对1题得5分,答错不扣分。每次答题时间不超过5分钟,每人累计答题次数10次。
4.为了提升全国师生学习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在完成廉洁知识全部答题后,教育部将根据综合答题正确率、完成时间等因素对全国前100名优秀学员颁发电子学习认证证书。
 
 
中共武昌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27日



上一条: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中南在线”投稿须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武昌理工学院第八届魅力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