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校园好春光”摄影作品有奖征集启事

日期: 2023-03-14 00:00:00 点击数:

 
梅南山下,汤逊湖畔春日的武昌理工学院入眼皆是美景。相信面对这浓浓的春意,大家都忍不住多看几眼,并想留住这美丽的春景为展现武昌理工学院“最美大学”的风采,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特此策划开展“校园好春光”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一起追随春的步伐,积极参与本次摄影活动,秀一秀你优秀的作品吧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二、征集要求
1、内容取材于反映武昌理工学院校园春光之美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需体现出校园个性化风格,如校园建筑、特殊景色、教学活动或者能呈现师生形象的内容,尽量避免辨识度不高的单一花草等局部小景。
2、征集的作品可以感受到春日的生机,体现出校园春色的美好,展现出校园环境的优美。
3、所提供的照片需要画质清晰,须原创。提供作品时应同时标明作者及联系方式。
三、参赛规则
1、投稿照片必须围绕主题,并且作品题材必须健康向上、形式、风格、表现手法不限;拍摄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均可
2、可提交一组(一组为3及以上)或单张照片
3、投稿照片要求电子版JPG格式,照片需原图且图片清晰。
4、作品须原创,不得照搬抄袭
5、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班级、联系方式、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短文字说明。
 
四、特别声明
1、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所有获奖作品,活动主办方拥有使用权,并可将其用于相关活动宣传,开展主题画册、展览、网站以及复制、出版、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
2、如发生侵犯著作权问题或作品真实性问题的,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奖项和荣誉证书,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由其全权承担。
3、在投稿时,须留下详细及有效的联系方式,如果没有联系方式,获奖后不能予以通知属于自动放弃奖励
4、本次活动由武昌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大学生通讯社承办,活动最终解释权由主办方所有,凡投稿者均视为已阅读并遵守本次比赛规则。
、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仅接受电子文件,应征作品统一发送至邮箱:3074901788@qq.com  
联系方式  QQ3074901788  咨询电话:81652051
、评选及奖励办法
1作品评审委员会拟定入围作品,通过专家评审,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2、奖项设置本摄影大赛共设一二三等奖作品6幅(组)
等奖:1名(组)二等奖:2名(组)三等奖:3名(组)、优秀奖:若干。
3获奖作品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4、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官方网站、抖音、微信、QQ、微博等平台展示
、征集时间
20233月9------2023430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33月9



上一条:关于举办武昌理工学院第八届魅力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