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责任楼栋会

日期: 2023-11-21 12:01:59 点击数:

中南在线1121日消息(通讯员 周曦 摄影 蒙虹宇 报道) 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有更好的住宿环境,寝室氛围,使学校能及时了解学生们的需求。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与智能建造学院、商学院、影视传媒学院紧密交接,决定于1121日在生命科学学院405教室展开联合会议。

会议伊始,主讲人告知各楼栋长,楼层长所在楼栋中负责的工作,要求各楼栋长,楼层长汇报每周晚归数据和上报总结。随后主讲人向生命科学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商学院、影视传媒学院的各楼栋长,楼层长介绍各位责任老师,为今后责任人与责任老师之间的配合打下基础。

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瑞年书记在本次会议上指出:“为了更好的发挥武昌理工学院“一站式”服务的作用,各学院之间要保持密切的联系与配合,四大学院的楼栋长和楼层长要及时向各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反馈工作上的问题,并且给予建议。”随后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影视传媒学院的楼栋长,楼层长提出各自在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并且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瑞年书记为所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胡瑞年书记与楼栋长,楼层长们积极的交流,寻求解决方案。

这次责任楼栋会不仅让之前存在的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方案,让同学们住宿能够更加安全,还拉近了生命科学学院与各学院之间的距离,为今后各学院楼栋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学生干部是生命科学学院的主力军。在实际工作中,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生命科学学院服务的思想,不断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对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寝室安全思想工作的本领,竭尽全力,踏实工作,为全面实现解决宿舍问题,维护宿舍和谐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本次会议结束后,记者有幸采访到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瑞年书记,他表示:“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一站式责任楼栋服务,生命科学学院在推进一站式服务中有着具体举措,包括今天开展这个一站式责任楼栋服务 这也是落实一站式责任楼栋服务的具体体现,一是我们在会上形成的一些共识紧密连接了生命科学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商学院、影视传媒学院。我们立志打造安心、静心、舒心的寝室文化氛围,深入落实学校一站式责任楼栋服务的工作。二是要学院书记与素质导师,学院社区委与学生干部,楼栋长与楼层长三个层面的联合,落实楼栋包保责任。三是工作推动,推动社区委与楼栋长,楼层长,书记素质导师与责任楼栋中的学生的工作。同时在年终时对楼栋长,楼层长的表现业绩进行评优评先。”(完)




上一条: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工作座谈会暨“一站式”社区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子陈燕福获得第十九届武昌理工校运会女子1500米决赛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