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子陈燕福获得第十九届武昌理工校运会女子1500米决赛第三名

日期: 2023-11-19 17:33:21 点击数:

中南在线11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杨魏杰 摄影 王新一 周曦 报道)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女子1500米的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在红色的跑道上展现着。她们心无杂念,平静止水,只想着在这1500米的征途上夺得第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运动员们已经迈入最后一圈的征途,200米,100米,50米,那象征着胜利的红线就在眼前,运动员们开始加快自己的步伐,而他们的同伴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最终,生命科学学院药学2202班的陈燕福以第三名的成绩穿过了终点线,全场欢呼雀跃,她的同伴为她献上了如同震雷一般的欢呼。

1500米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这考验着参赛人员们的耐性和毅力。在踏上跑道的那一刻,她们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在1500米的征途上,她们只想着一件事,赛出最好的成绩,赛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在最后50米的奋力冲刺是她们无悔青春的热血,是她们顽强意志的拼搏呐喊。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的脱颖而出,是她用汗水和努力融合而成的结果。无论是烈日当空的酷暑还是北风呼啸的寒冬,她都在坚持地锻炼着,在这个过程中,她留下的每一滴汗都铸就了她今日的成就。每公里四分二十秒的配速她努力训练一年来的成果,但这并不是她的极限,她会更高更快更强。她会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极限。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作为一个体育人,她从不会安于现状。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她回迎着时间的激流,以青春之名,向着更高的层次迈进。

一年四季的坚守和不俱艰辛的毅力,是不断前进的秘诀;青春磅礴的热血和坚强不屈的信念,是与强敌竞争的武器。突破自我,超越极限,中华儿女当自强。不因一时的失利而气馁,不因一时的成功而骄傲,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向着未来去开拓,向着未来去奔跑,正处花样年华,更应上拼搏!

赛后,记者采访了生命科学学院药学2202班的陈燕福,她表示:“挺激动,有种苦尽甘来的感觉,突破自己了的极限,不是脆脆鲨大学生,征服了1500m的赛场,觉得获得第三名的成绩没有遗憾,希望下一次运动会我可以尝试其他项目。” (完)




上一条: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责任楼栋会
下一条:武昌理工学院开展校友讲坛——田伟华《新经济形势下的企业成长》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