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第十九届生命科学学院运动会暨一二•九红歌表彰大会

日期: 2023-12-15 19:03:11 点击数:

中南在线12月15日消息(通讯员 杨魏杰 摄影 蒙虹宇 报道)为表彰本届生科院运动会的优胜者、优秀参赛队伍以及为本次运动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弘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加强学生身体素质的培养,提高学校体育活动水平。为此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14日18时30分在生命科学学院401教室开展第十九届生命科学学院运动会一二•九红歌表彰大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九运动会获奖选手、第八届生命科学学院主席团全体成员、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瑞年书记和文艺晚会参赛选手。

会议伊始,在张怡辰同学的主持下,大会先表彰了生命科学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为母院所取得的优秀成绩。紧接着由学生会主席谷佳兴亲手为生命科学学院取得优秀成绩的远动健儿们和参加文艺晚会的同学们颁发奖品并与胡瑞年书记合影留念。

这些奖品是生命中难得的见证,人生中能有几回大一,又能有几回能像这次一样在绿茵场上挥洒青春,夺得名次。这份小小的奖品是这段活力四射的青春岁月的缩影,是这段激情年华的荣耀,更是暮年之时回首往事的纪念,是我来、我见、我参与的证明。

运动不仅是金、银、铜牌的竞争,更是每个人为梦想不懈努力的过程。无论是胜利的欢呼还是挫折的沉重,每一次比赛都是我们成长的机会。运动会不仅仅是胜负的较量,更是友谊的象征、团队合作的体现。在绿茵场上拼搏的身影,在金轮下奋斗的姿态都将是漫漫人生路上不可多得的经历。

在此次大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瑞年书记,他表示:所有运动员的成绩都值得赞扬文艺部和体育部的工作值得肯定与鼓励希望同学们再接再接为生科学院做贡献希望不在部门的同学能够积极配合团学组织的工作,将学院发扬光大在任何时候都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完成好自己学业的同时全面发展希望大家都能相信自己,争做优秀人才,以后也能成为学校的优秀校友”(完)




上一条:同上一堂“为国攀登”的思政大课
下一条: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田聖楠在“爱校、荣校、强校”演讲中获得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