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实验照片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暨宣传中心表彰会

日期: 2024-03-12 09:13:08 点击数:

  中南在线312日消息(通讯员 彭思彤 报道)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宣传中心组织举办的主题活动“以化学千变万化,实验循规探秘”的实验作品征集已经结束。为了对获奖的同学以及宣传中心的优秀干事进行表彰,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宣传中心于31117:30在生命科学学院508教室举行了实验照片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暨宣传中心表彰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瑞年书记、杜睿老师、部分学生干事以及获奖同学等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宣传中心在组织这次活动前认真地对活动进程进行了筹划,同学们积极配合参加。经过同学们认真公正评选后,评选出了本次的获奖作品。颁奖仪式举行过程中,党总支书记胡瑞年书记、杜睿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欣赏了获奖同学的实验作品投稿。

  胡瑞年书记获奖同学发表了讲话。胡瑞年书记指出,做实验的过程就是在进行专业性的学习,对学生个人的成长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胡瑞年书记说道。大家现在做的实验都是以后工作中的基础。夯实基础,对日后的事业、人生一定是有帮助的。

  毛主席曾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应该学习毛主席这句话中所蕴含的深义,积极投身到科学实验中去。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这次实验作品征集活动的意义在于,生命科学学院的学子能在实验的过程中不断发挥自己的好奇心和创造力、严谨细致的对待实验、客观真实地展示自己的实验成果以及培养自己的批判性思维。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需要通过做实验来验证所学理论,发现新的知识并以此完善自身的知识体系,以便将在实验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本次会议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瑞年,被问及对此次活动的看法,他说道“本次实验作品征集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对提高教学质量的影响切实举措。也是希望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在增强自己的动手能力的同时,能真正体会到实验、实训、实践的重要性。”(完)




上一条: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变废为宝,领养植物”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社区委召开“开学第一课”会议

关闭